Monday 9 May 2016

韩国艾多美Hemohim (Atomy) 将增强你的免疫力




有助于改善免疫功能的HEMOHIM当归萃取物


100%韩国正品Atomy来咯!!
Atomy是韩国名列前三的化妆保养公司哦^^
大量招收代理/批发哦^^
送礼送什么?。自己怎么爱。?家人如何爱。?送礼送健康。爱自己就是身体。爱家人就是给家人健康。这样的东西有了。
唤醒您疲惫不堪的免疫功能!




有助于改善免疫功能的HEMOHIM当归萃取物
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认证的改善免疫力保健品“第一号”


获提升免疫力专利 国家重点 国家批准 韩国家原子能 获美国FDA认证
扶植项目 1号保健品 研究院研制
8年研发
原子能医院临床在韩国、美国和欧洲发达四国(英、法、德、意)获专利认可,用过的都说好!
2007年9月,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第51届大会上,公布了其三大功效:造血、增强免疫、抗癌。
HEMOHIM以韩国产当归、天穹、白芍药等为主要原料,采用全球最尖端的专利技术(Atona)萃取有效成分,纯度高,功能强大。韩国国家原子能研究院食品工程组重新组方研制而成。
通过人体试验,证实其安全性和有效性,被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授予第一号改善免疫功能的保健食品。

HEMOHIM的研发



韩国原子能研究院食品工程组为核辐射接触者研发提升生命防御力的保健食品.历经8年,终于研发成功HEMOHIM
无数次试验,均证明HEMOHIM对改善免疫力的有效性
对癌症患者:增强免疫减轻抗癌治疗的副作用抗癌辅助食品
对普通人:减轻疲劳、增强免疫、造血、抗氧化
造血功能:能深入骨髓,提高造血能力,增强血液细胞活性;
能缓解头痛、改善贫血症状、辅助治疗肝炎、肝硬化、缓解淤血和月经不调、增强肌肉力量。
增强免疫:促进免疫细胞(B、T、NK细胞等中性粒细胞)大量繁殖,增强免疫细胞活性。
其增强免疫效果,比山参、红参及菌类产品强40倍
辅助抗癌:预防放化疗带来的副作用,并大大提高抗癌治疗效果。
本品具有强大的抗氧化效果,可使人免受各种疾病困扰,有效预防癌症

 
主要成分功效
当归 天穹 白芍药





当归:再生骨髓、造血、双向调节血压、增强冠状动脉血流量、护肝、促进子宫发育促进血液循环、补血、预防衰老、再生皮肤、增强皮肤弹性、镇定。

天穹
:促进血液循环、行气去风邪、止痛、除口气。
镇定、镇痛、强精、头痛、贫血、妇科病、防脱发、去除青春痘;抗溃疡、防止疤痕生成、美白皮肤、使肌肤光滑有弹性。

白芍药
:止痛、止汗、去肝炎、利小便。
入肝经、脾经、肺经,可消除胃痉挛、神经痛、风湿性关节炎、痛经、胸痛、头痛、神经衰弱、子宫出血过多、出虚汗、盗汗。




HEMOHIM要这样吃

感冒:建议长期受感冒困扰的人,每天服用3包。大约1周-10天左右即可。感冒持续一个月以上者,说明免疫力非常低下,建议长期服用。

高血压:每天坚持服用3包,血压会在暂时上升后逐渐下降,直至恢复正常水平。建议每10天测量一次血压并记录血压值。

关节炎:建议每天服用3包,坚持服用4-5个月效果最佳。

糖尿病:建议每天服用3包,每10天测量一次血糖并记录血糖值。血糖值会出现短暂的上升,然后会逐渐下降直至恢复正常。

减肥:建议每天服用3包,吃饭只吃半碗饭,平时可以多吃些胡萝卜、黄瓜、香蕉、包饭以增强饱腹感。连续服用6个月,将取得明显的减肥效果。

便秘:便秘严重者,建议每天服用4包,一周后会取得良好效果。

贫血:因贫血头痛者,建议每天服用3包,坚持服用6个月。

失眠:建议失眠者每天服用2包,坚持服用1个月。

手脚麻木:建议每天服用3包,坚持服用3-4个月。

眼干:每天服用2包,坚持服用3个月,眼睛会变得滋润舒适。

肩痛:肩痛严重者,建议每天服用3包,坚持服用3个月。

慢性疲劳:每天服用2包(严重者可服用3包),坚持服用10天,可明显感觉到疲劳减轻。
腰痛:每天服用2包,坚持服用3个月,可有效缓解疼痛。

抗癌:正在接受抗癌治疗的患者,往往会在治疗过程中,因无法进食,呕吐严重而造成体重迅速下降,气力不足。如果坚持每天服用5-8包HEMOHIM,将促进进食,消除呕吐症状。另外,HEMOHIM还可大大增强战胜癌症的免疫能力。如果初期好转反应过于强烈,可适当减少用量,再逐渐增加。

注意事项:服用天穹、白芍药时,可能会引起发热、过敏等症状;
6岁以下儿童禁止服用;
孕妇、哺乳期妇女、月经不调者,可听从医生建议。


原文来自Atomy Eisten Lai



更多详情欢迎联络我哦!

wechat: dianangieng911
也可以发电邮给我:dianangieng@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